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耐克收购虚拟球鞋公司 为元宇宙制作NFT球鞋

时间:2021-12-14 16:46:47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之前有许多人将购买 NFT (区块链非同质化货币)以在“元宇宙”中“炫耀”的人们就像那些购买球鞋的人一样。然而耐克显然正在试图确保它为这种可能的虚拟版本做好准备。这家服装巨头于今日(12 月 14 日)宣布收购了 RTFKT Studios,并称其为“一个利用尖端创新提供融合文化和游戏的下一代收藏品的领先品牌”。

耐克收购虚拟球鞋公司 为元宇宙制作NFT球鞋

RTFKT 声称,在 2 月份,与年轻艺术家 FEWOCiOUS 合作销售与虚拟运动鞋配对的真实版运动鞋,在短短 6 分钟内成功售出约 600 双 NFT,当时公司的净收入为 310 万美元。

在昨天,这家由 A16Z 支持的创业公司与日本艺术家村上隆的 Clone X NFT 合作,提供了许多为元宇宙准备的具有收藏品特征的数字版球鞋。

耐克收购虚拟球鞋公司 为元宇宙制作NFT球鞋

该公司的网站会立刻要求访问者链接他们的 Metamask 钱包,这是 NFT 所有者可以验证他们购买的方式之一,目的是在未来某个时候用户玩游戏或进入其它类型的 VR 空间时来存放他们的物品,这些应用会读取区块链来评估用户拥有哪些虚拟物品的所有权。

这便是耐克正在试图买下的未来可能性,该公司的创始人 Benoit Pagotto、 Chris Le 和 Steven Vasilev 利用“最新的游戏引擎、NFT技术、区块链身份验证和增强现实来创造一种虚拟产品和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