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车载游戏近期将增添《刺猬索尼克》

时间:2021-12-14 14:07:30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特斯拉“用户”很快就会有一款全新的游戏供他们游玩。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和世嘉合作,并会将原版《刺猬索尼克》游戏带入车载游戏系统。

特斯拉车载游戏近期将增添《刺猬索尼克》

特斯拉收购世嘉最具有标志性的游戏,可能是因为该公司近期加大了向特斯拉用户提供电子游戏的力度。几个月前,特斯拉发布了一份“游戏工程师”的招聘信息。特斯拉曾吹捧即将推出的车型将可以在 60FPS 的情况下运行《赛博朋克2077》。

特斯拉通过官方公告宣布,所有特斯拉新旧型号的车载游戏都将新增《刺猬索尼克1》。全球用户都可通过内置显示屏游玩该作,只需要通过汽车上的 USB 端口之一插入手柄即可游玩。

特斯拉车载游戏近期将增添《刺猬索尼克》

特斯拉车载游戏目前除了即将加入的《刺猬索尼克》以及之前提到的《赛博朋克2077》以外,还包括《茶杯头》、《星露谷物语》等。随着特斯拉一直以来致力于提升其车载游戏技能,美国政府也对这种情况感到担忧。几天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位发言人在提到特斯拉时表示:“《车辆安全法》禁止制造商销售存在设计缺陷,对安全构成不合理风险的车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