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传《时空之轮2》重制版为PS5平台独占

时间:2021-12-08 23:01: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时空之轮2》重制版(Chrono Cross Remaster)的各种传言在过去的几周内已经出现了多次,现在又有报道称它可能是PS5独占游戏。

网传《时空之轮2》重制版为PS5平台独占

这个传言来自Nate The Hate在YouTube上主持的一个播客。Jeff Grubb和Modern Vintage Gamer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这篇播客中,消息人士讨论了《时空之轮2》的传闻,暗示这款游戏可能是PS5独有。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排除PC版,毕竟重制版的存在是在GeForce Now数据库泄漏中首次发现的。

网传《时空之轮2》重制版为PS5平台独占

虽然播客中并没有明确提到这个重制版将是PS5独占,但是其中暗示索尼正试图确保该游戏的独占性。据称这款游戏的重制版要比一般作品的重制版更有野心,类似于《最终幻想7》重制版这种大刀阔斧全面的重制。

另外关于这款游戏的传言是与手机游戏《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的合作,这一合作计划在TGA之后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