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微星RTX 2060 12GB显卡出现在零售商页面 约合人民币3860元

时间:2021-12-07 19:27:3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按照时间表,英伟达的GeForce RTX 2060 12GB很快会推出市场。大概是基于旧架构的产品,无论英伟达官方还是各个合作厂家,似乎都很低调,至今涉及具体产品的信息并不多。根据英伟达的说法,GeForce RTX 2060 12GB只会通过合作伙伴以定制设计方式出售。

微星RTX 2060 12GB显卡出现在零售商页面 约合人民币3860元

据推特用户@momomo_us透露,目前英伟达的GeForce RTX 2060 12GB已出现在一家名为PC21.fr的欧洲零售商页面(目前页面已删除)。这款显卡是微星的GeForce RTX 2060 Ventus 12G OC,显示价格为537欧元(约合人民币3860元)。除了更改了型号,这款显卡的规格是零售商直接将6GB版复制粘贴过来,不具备参考性,甚至连图片都没有提供。微星有两款属于Ventus系列的GeForce RTX 2060产品,分别是Ventus和Ventus XS,两者的散热器在设计上有点区别,不知道这次GeForce RTX 2060 12GB在外观上是否会有些许不同。

由于英伟达没有提供官方建议零售价,所以至今如何定价依然是个谜。鉴于供应短缺,显卡价格早已大大超出官方建议零售价,最终出现在市场的价格取决于厂商和零售商。不过有官方建议零售价,至少可以更清晰了解到英伟达对GeForce RTX 2060 12GB在产品线的定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