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透露《超胆侠》回归电影会选择电视剧版主演

时间:2021-12-06 13:52:32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经过几个月的传言和猜测,在最近的一次宣传活动中,漫威老总凯文费奇透露《超胆侠》回归漫威宇宙的电影会选择Charlie Cox作为主演,此前粉丝们纷纷呼吁这位在网飞《超胆侠》电视剧中出演主角呼声强烈。

漫威透露《超胆侠》回归电影会选择电视剧版主演

凯文费奇在《蜘蛛侠:无路可回》的媒体宣传活动中证实:“如果你想在接下来的电影中看到《超胆侠》,是的,Charlie Cox将会是演员。”

但是对于这个新的《超胆侠》到底会在什么时候才能与影迷见面,凯文费奇并没有透露更多情报。

超胆侠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本名马特·默多克(Matt Murdock ),幼时被母亲遗弃。一次马特沾染了放射性原料致使双目失明,但却意外增强了他的其他感官,通过学习后掌握了他的超级感官,并且成为了一个强大的战士。此后,白天的时候马特是一名律师,到了晚上则戴上面具化身超胆侠在纽约地狱厨房行侠仗义,打击犯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