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暴雪高级分析师宣布离职 称CEO的不作为是在驱赶人才

时间:2021-12-01 11:39:58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动视暴雪受到了许多关于种族主义、性别歧视,和职场性骚扰的指控。虽然这家公司采取了一些措施,但要求让CEO Bobby Kotick辞职的呼声不减。许多人认为Kotick做得还不够,华尔街日报最近的报道指责Bobby Kotic试图掩盖公司的问题。今天,暴雪高级测试分析师杰西卡·冈萨雷斯(Jessica Gonzalez)宣布从公司辞职,并在她的信中表示,Kotick正在将人才从发行商手中赶走。

暴雪高级分析师宣布离职 称CEO的不作为是在驱赶人才

冈萨雷斯在她的辞职信中表示,她相信动视暴雪“可以成为一个很棒的地方”,但要实现这一目标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然而,她也表示她“在这场战斗中受到了精神上的伤害”,并准备在一家新公司任职。然而,这个职位并不在电子游戏行业。

冈萨雷斯表示公司CEO的不作为和拒绝承担责任正在驱逐优秀的人才,在Bobby Kotic被免去CEO的职务之前,公司的产品将受到影响。看看公司目前的状况,得需要几年的时间来校正“有毒”的文化。

暴雪高级分析师宣布离职 称CEO的不作为是在驱赶人才

冈萨雷斯并不是唯一一个支持Kotick辞职的人。本月,该公司的股东和员工签署了要求他离职的请愿书。与此同时,任天堂、索尼和微软等公司正在重新考虑与动视暴雪的工作关系。尽管如此,该公司的董事会继续支持Kotick在动视暴雪的职位。这对许多人来说显然令人沮丧,但随着更多员工离职,如果动视暴雪游戏的质量确实受到影响,这种情况可能会变得难以维持。

暴雪高级分析师宣布离职 称CEO的不作为是在驱赶人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