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囤货黄牛小心了!美国国会拟出台法案 打击机器人抢货

时间:2021-11-30 14:08: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据外媒彭博社报道,美国国会近日提出了一项新法案,旨在清除所谓的“网络扫货行为”或机器人抢货,以阻止黄牛商人们囤积高价商品。

囤货黄牛小心了!美国国会拟出台法案 打击机器人抢货

然而,彭博社的这份报告指出,国会迫这项法案的最终目的是避免美国政府停摆,所以不知道它是否会受到关注。不过,如果这样的法案获得通过,将会对游戏产业产生巨大的影响。

目前次世代主机PS5、Xbox Series X已经发售一年了,但是依旧是处于全球缺货的状态,一年多过去了,而且看起来短期内不会有太大改善。如果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阻止机器人和黄牛购买补货然后在eBay上转售,那可能还是不错的事情。

当然,在该法案还没有通过之前,中间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也许这项法案可能根本没有关注度,但至少可以公平地说,线上零售商需要一个计划来更好地打击黄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