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能买到是关键!Xbox Series S成黑五期间最火爆主机

时间:2021-11-28 09:13:22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Adobe“数字经济指数”统计数据,价格更便宜的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S成功击败PS5和OLED Switch成为黑色星期五期间最受欢迎的主机。

Adobe解释说他们的数据来自于零售网站的万亿次分析以及对超过1000家零售商最欢迎商品的调查。

如果数据准确,Xbox Series S火爆的一个关键因素是这款主机在黑五促销周中可以买到,截止到外媒发稿时,很多零售商都有货。

此前,根据Ampere Analytics的统计,Xbox Series S在多个关键市场的销量超过了Xbox Series X。

能买到是关键!Xbox Series S成黑五期间最火爆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