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银河战士》前工程师表示 因对任天堂主机硬件感到失望而离职

时间:2021-11-27 15:39:27
  • 来源:nintendo life
  • 编辑:尘埃之光

任天堂的游戏主机wii可以说是史上最具创新的游戏机之一,但是在硬件性能方面却与同世代的游戏主机就相形见绌。这导致一些第三方开发商完全跳过这一代,甚至某些任天堂团队在被硬件的技术限制的捉襟见肘后被迫重新考虑他们对下一代游戏的态度。

《银河战士》前工程师表示 因对任天堂主机硬件感到失望而离职

在接受播客Reece Reilly采访时,前曾参与前三款《银河战士》系列游戏技术首席工程师Jack Matthews承认他离开工作室的部分原因不仅仅是劳累辛苦,也是由于任天堂动力不足的“下一代”硬件的技术限制。对于Matthews来说,留在任天堂的Retro Studios工作室意味着墨守成规,有点被时代抛弃的感觉。

《银河战士》前工程师表示 因对任天堂主机硬件感到失望而离职

虽然Matthews在某些限制条件下工作不一定有问题,但是Wii与GameCube硬件非常相似,这也让他对任天堂的下一代主机没了兴趣。他表示自己不是游戏程序员,在游戏性方面做的并不多,最接近游戏性的是在visors上工作。他表示当时正在制作《银河战士3》,这些对他们的创意都有一定的启发。然而,这项工作被取消了,Matthews在那之后便没有那么多的意愿继续在Wii上工作很长时间,所以这也是他离开的原因之一。

Matthews在离开后创立了Armature Studios,致力于《重建核心》《蝙蝠侠阿卡姆起源》和《暗黑之门》等游戏的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