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hil Spencer:希望看到全行业支持向下兼容游戏

时间:2021-11-20 15:36: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本周,微软游戏部门老大Phil Spencer的出场率有点高。首先他针对最近陷入争议的动视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还参与了近期大热的NFT游戏的相关讨论。如今他又有了其它新的看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渴望看到整个行业能对像Xbox向下兼容一样的主机模拟项目进行支持。

“我希望整个行业都能允许这种模拟器的存在,能让玩家在现代硬件上运行所有旧世代的游戏作品。”

Phil Spencer:希望看到全行业支持向下兼容游戏

在对经典游戏作品进行回味和鉴赏的时候,保留环境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相比主机,在PC平台上的环境已经算得上是不错,但玩家想要在新操作系统中玩一些老游戏的话还是会遇到很多问题。

Spencer的想法很好,但微软自己也很难做到。他们最近宣布初代Xbox和Xbox 360平台有76款游戏将在11月16日获得向下兼容支持,但除此之外还有好几百款游戏没能获得这一支持。Spencer之前就曾表达过这一观点,认为业界应该共同合作,并通过云游戏来解决这一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