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Xbox紧随PS之后 正在修复主机的CMOS电池耗尽问题

时间:2021-11-19 14:32:48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你有可能在2021年之前从未听说过CMOS电池,又被称为时钟电池。但它却是游戏主机上的一个重要组件。游戏主机都包含一个CMOS电池,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电池电量最终会耗尽。在电池被更换之前,主机将可以连接到服务器进行身份验证。电池的目的是保持主机的内部时钟,这是用来标记你何时解锁奖杯的东西。

其问题在于,可能在未来的某天,主机的服务器被关闭,COMS电池又耗尽电量,这就会导致主机无法进行身份验证。PS前段时间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现在Xbox也将紧随其后。

Xbox紧随PS之后 正在修复主机的CMOS电池耗尽问题

Xbox老板Phil Spencer在接受Axios的Stephen Totilo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点:“硬件团队听说我们的主机应该……考虑到玩家和他们所拥有内容之间的持续关系。”Spencer补充道:团队正在进行修复工作。

在一般情况下,在服务器被关闭的情况下,缺乏CMOS电池意味着大多数游戏无法在这两款主机上运行。

Xbox紧随PS之后 正在修复主机的CMOS电池耗尽问题

PS新发布的补丁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在没有CMOS电池的PS5上进行的最新测试证实,无论是否有可用的CMOS电池,它现在都可以玩实体版和数字版游戏。唯一的例外是PS Plus游戏,如果没有它就无法进入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