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部分股东要求CEO鲍比·科蒂克辞职

时间:2021-11-18 00:41: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动视暴雪的股东向公司董事会致信,要求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辞职。

动视暴雪部分股东要求CEO鲍比·科蒂克辞职

此前,《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篇谴责科蒂克的报道,称科蒂克知道公司内部存在不当性行为。此前,动视暴雪员工也曾罢工以示抗议。

“与公司以往的声明不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了解动视暴雪发生了许多性骚扰、性侵犯和性别歧视事件,但既未能确保负责的高管和经理被解雇,也未能认识到并解决公司敌意工作场所文化的系统性本质,”战略组织中心(SOC)投资集团的股东们在一封联名信中写道,该联名信已与《华盛顿邮报》分享。

信中还要求布莱恩·凯利(Brian Kelly)(动视暴雪董事会主席)和罗伯特·摩加多(Robert Morgado)(首席独立董事)辞职。他们是董事会中任期最长的两位成员:凯利(1995年)和摩加多(1997年)。

在信中,股东们表示,如果科蒂克、凯利和摩加多不辞职,该集团将不会在6月举行的下届年度股东大会上投票选举现任董事连任,并将敦促其他股东也这样做。

SOC执行董事Dieter Waizenegger在采访中表示:“在新的揭露之后,很明显,当前的领导层一再未能维护一个安全的工作场所——这是他们工作的基本职能。”

“动视暴雪需要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董事会主席和独立董事,他们要具备专业知识、技能和信念,才能真正改变公司文化。我们真的需要在董事会上有一个重置按钮。”

之前动视暴雪董事会已经发表了一份声明,为科蒂克辩护,称其对科蒂克的“领导力、承诺和能力”“仍然充满信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