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暴雪联合领导人Oneal声称 她在辞职前收入低于男性同行

时间:2021-11-17 10:28:16
  • 来源:the 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在本月初,暴雪宣布他们刚上任三个月的联合领导人Jen Oneal离职。Jen Oneal是在暴雪被加州就业公平和住房部起诉后,被公司任命担任联合领导人之一,取代之前的J.Allen Brack。Oneal是动视20多年的元老级人物,动视之前表示他们会捐款100万美元给国际妇女游戏组织,Oneal是该组织的董事会成员之一。Oneal自己从她的新职位上辞职后,导致管理层改组,推迟了《守望先锋2》和《暗黑破坏神4》的各种进度。

暴雪联合领导人Oneal声称 她在辞职前收入低于男性同行

据最近的华尔街日报报道,Jen Oneal的一封电子邮件证实,与男性同行相比,她获得了不平等的报酬。在暴雪员工离职要求更公平的薪酬后不到一个月,Oneal就发现她的收入比其他的男性联合领导还要少。Oneal在准备辞职之前就表示自己被象征化、边缘化和歧视。她还在邮件中控诉动视暴雪CEO鲍比·科蒂克多年来如何给公司带来有毒的工作文化。

在一篇冗长的博客文章中,Oneal赞扬了员工和同事,但没有说明她离职的原因。然而,《华尔街日报》获得的电子邮件显示,Oneal对动视领导层扭转其有毒工作文化的能力失去了信心,并且写道很明显,公司永远不会以正确的方式优先考虑他们的员工。

Oneal的电子邮件还描绘了她在2007年与CEO鲍比·科蒂克一次一起参加派对的令人不安的画面,在那里衣着暴露的女性在脱衣舞会上跳舞,一名DJ鼓励女性与参加派对的人喝酒,以便男人们玩得开心。这封电子邮件显示了鲍比·科蒂克有虐待女性员工的趋势,甚至包括威胁她们的生命。

鉴于这份重磅炸弹报告,动视暴雪员工举行了罢工,要求科蒂克辞职。他们还呼吁对动视暴雪的薪酬政策进行第三方评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