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任天堂高管称公司正在对NS的JC手柄进行持续改进

时间:2021-11-15 09:31:25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任天堂Switch一直存在一个臭名昭著的问题——Joy-Con手柄遥杆漂移。顾名思义,这个问题会导致左右摇杆向某个方向漂移,导致游戏中的视角自行移动,或者角色没有在玩家没有控制的情况下自行移动。而近期任天堂高管表示,该公司正在持续改进Joy-Con手柄。

任天堂高管称公司正在对NS的JC手柄进行持续改进

有些人已经通过自己的办法解决了Joy-Con手柄遥杆漂移的问题,但这是Switch经常报告的问题,该公司甚至在最近几年收到了一些诉讼。最近,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任天堂美国副总裁Doug Bowser谈到了一些任天堂所看重的东西,包括Joy-Con手柄遥杆漂移。

Bowser表示:“在任天堂Switch的前5年半时间里,我们观察了游戏玩法,我们观察了人们如何反馈他们所佩戴的设备,我们一直在不断改进Joy-Con,包括模拟摇杆。最新版本的任天堂Switch OLED拥有与原版任天堂Switch和任天堂Switch Lite相同的升级模拟摇杆。”

任天堂高管称公司正在对NS的JC手柄进行持续改进

虽然Bowser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公司对Joy-Con手柄遥杆漂移的回应,但很明显,任天堂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正在考虑解决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