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只要对萨姆斯还有爱 银河战士的故事就将继续下去

时间:2021-11-08 06:47:07
  • 来源:cne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发售之前,该系列的制作人坂本贺勇就曾表示这将是银河战士故事的结局。粉丝们担心《银河战士》系列到此终结,还好随后坂本贺勇做出了解释。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再次提出要花大力气对待萨姆斯这个角色,而且她的冒险也应继续。

只要对萨姆斯还有爱 银河战士的故事就将继续下去

在接受CNET采访时,坂本贺勇指出:“只要萨姆斯这个角色还存在,我想她的冒险就会继续下去。我觉得萨姆斯应该继续她的冒险,者是我们真正需要花大力气去做的事。密特罗德持续5代35年的故事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画上句号。然而,我认为这并不是最终目的地。应该有些东西继续这个系列和宇宙。所以,只要大家喜爱萨姆斯,我愿意做应尽之事。”

只要对萨姆斯还有爱 银河战士的故事就将继续下去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很多媒体也认为本作是最棒的2D银河战士游戏。虽然接下来就会是《银河战士Prime4》的场次,但相信2D玩法的银河战士还将继续,只是希望任天堂别再让期待新作的玩家等上个十几年了。

0
7.6
已有10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