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员工发起公开请愿 呼吁公司正视员工组织诉求

时间:2021-11-06 11:06: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时隔数月之后,育碧又因无视工作场所歧视和霸凌等行为遭到员工指责。

一年前,媒体报道了育碧公司内部存在职场性骚扰和霸凌等行为。随后,员工成立ABetterUbisoft组织,反复要求公司对此状况做出改变。

育碧员工发起公开请愿 呼吁公司正视员工组织诉求

育碧高管对这一状况进行了一些尝试,而公司去年也成为一场诉讼的被告,同时ABetterUbisoft还不断通过活动施压。但是距离ABetterUbisoft发布公开信提出四项诉求之后已经过了100天,该组织再发声明,表示育碧并没有回应任何一项诉求。员工组织在最新声明中重新对这些诉求进行强调,并表示公司并没有对行为不端的管理人员进行任何惩罚,也没有赋予员工阻止这些骚扰行为的权力。ABetterUbisoft在网络上发起公开请愿,请求公众签名以示支持。

育碧员工发起公开请愿 呼吁公司正视员工组织诉求

育碧之前曾经公开承认内部有问题存在,但并没有公布解决问题的具体计划,在育碧Forward展会上也没有提到这一问题。部分高管在事件之后辞职,但据称对育碧整体的影响微乎其微。目前来看,育碧就是在按照行业标准来处理这个问题,而当前行业处理类似事件的标准流程就是象征性开除+转移话题+无视。

但育碧这种做法也并不是毫无根据,如果答应员工组织所有诉求的话,很快就会演变成需要对每一起哪怕毫无证据的投诉都要进行调查的局面。届时公司内部小作文满天飞,工作环境恐怕不会比现在更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