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索尼表示PS5销售量受供应问题影响 但仍可达成预期目标

时间:2021-10-29 10:40:14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索尼曾表示PS5供应不足的问题正在对产品的销售产生负面影响,但它仍然有望达到索尼的年度出货量目标。索尼的目标是在截至到2022年3月的财年,PS5的出货量超过1480万台,这将超过PS4生命周期同一阶段的出货量。

  索尼表示PS5销售量受供应问题影响 但仍可达成预期目标

索尼在21财年的第一季度卖出了230万台PS5游戏机,并在昨天表示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为330万台,在六个月期间总共卖出了560万台。为了实现目标,索尼需要在21财年的下半年出货超过920万台PS5。

索尼执行副总裁兼CFO十時裕树在昨日的财务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对 PS5 的 21财年 销售目标没有变化,但有几个因素正在显着影响产品的供应,例如全球分销供应链的中断以及对组件供应的限制。十時裕树还重申在PS4的第二年出货量为1480万台,公司今年的目标是超过这个数字,他们并没有动摇。但是他也承认PS5的上半年销量并没有达到索尼的预期。

  索尼表示PS5销售量受供应问题影响 但仍可达成预期目标

十時裕树还表示在全球范围内,物流中断,主要是半导体设备供应受到限制,这对PS5生产的影响比预期要大,所以前两个季度的硬件销售量不那么乐观。但是索尼会努力采取不同的措施来保证PS5的供货量,保持产品销售的势头。公司承诺会向大家尽可能地提供更多地PS5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