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pic取消每两周周五休息制度 引员工不满

时间:2021-10-23 11:16:09
  • 来源:DTF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据彭博社报道,Epic Games高层近日宣布每两周周五休息的额外休息日取消,据悉,相关额外休息日政策原本就是一项临时性措施,Epic Games公司CEO在内部邮件中表示:“现在Epic员工必须在周五工作。”

Epic取消每两周周五休息制度 引员工不满

据彭博社消息人士称,Epic Games许多员工对Epic Games高层所做的这一决定感到十分不满,在员工之间的闲聊中,许多员工希望能保留原有的额外休息日因为这有助于他们改善自己的心理健康、有更多的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并提高自己工作效率。

彭博社对518位Epic Games员工进行了问卷调查,其中有90%支持保留额外休息日,此外,93%的受访者表示额外休息日“非常有用”,还有61%的受访者表示休假的需要会导致员工出现内疚、焦虑等心理冲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