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鱿鱼游戏》为Netflix带来了近9亿美元价值

时间:2021-10-18 10:49:43
  • 来源:彭博社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Netflix原创韩剧《鱿鱼游戏》(Squid Game)上架后,短短一个月内全球点击用户已过亿,成为平台历来首播月最受欢迎作品。近日彭博社引述Netflix内部文件指,《鱿鱼游戏》成为Netflix历来首播月最受欢迎的作品,该剧集为Netflix带来8.9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7.3亿元)影响价值。

《鱿鱼游戏》为Netflix带来了近9亿美元价值

《鱿鱼游戏》全球观看点击用户已高达1.1亿,占其第二季用户人数2.09亿户逾半比重,成为该平台历来首播月最受欢迎的作品。

彭博社引述Netflix内部文件指出,《鱿鱼游戏》总制作成本约2140万美元,以9集计算,即每集平均成本约237.8万美元,属Netflix原创剧集中成本较低的制作。而该剧集为Netflix带来了8.91亿美元的影响价值,是总成本的40倍。难怪Netflix股价自从该剧开播来已经上涨6.61%,带来了192亿美元的市值增值。

彭博社指出,《鱿鱼游戏》开播23天内, Netflix用户已花约14亿小时观看,全球约有1.32亿用户观看至少2分钟,约89%用户观看最少75分钟,即多于一集。推算66%人在开播首日已看了全剧。

Netflix最热门原创剧集Top 10(前四周/28天观看用户数)

1. 《鱿鱼游戏》第一季 1.32亿(23天数据)

2.《布里杰顿家族》第一季 8200万

3.《猎魔人》第一季 7600万

4.《绅士怪盗》第一部 7000万

5. 《性生活》第一季 6700万

6.《怪奇物语》第三季 6700万

7.《纸钞屋》第四季 6500万

8.《养虎为患》第一季 6 400万

9.《后翼弃兵》 6200万

10. 《Sweet Tooth:鹿角男孩》第一季 6000万

注:Netflix的统计是按照会员用户数来算,不是按照观看人次来算,即一个会员(含全家共享会员)不管看多少遍多少集,只要超过2分钟都只算作1个有效统计。统计时间仅限开播后的28天内,28天之后的数据和历史总数据不做参考,也不会对外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