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索尼互娱CEO希望有上亿人能玩索尼游戏

时间:2021-10-08 10:33: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自从2020年发售以来,PS5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似乎PlayStation CEO吉姆`瑞安的野心比大家想象的还要大。他不仅期待PS5成为史上阵容最大的PlayStation游戏机,他似乎还想象着超越传统游戏主机机模式的未来,希望有上亿人能玩索尼的游戏。

索尼互娱CEO希望有上亿人能玩索尼游戏

索尼互娱&PlayStation CEO吉姆·瑞安在采访中说:“我希望也相信PS5将成为索尼最大、最好和最受欢迎的PlayStation主机。我希望这会发生。我还希望看到一个我们在PlayStation上制作的游戏可以被数以千万计的玩家享受的世界,甚至也许可能是数以亿计的玩家。我们已经以当前的主机的模式取得成功,一个真正伟大的PlayStation在向你袭来,而我们在谈论的只是有1000或2000万人能够玩的那个游戏。

我想谈论的是游戏与音乐的叠加,游戏与电影的叠加。音乐和电影,它们几乎可以被无限的观众所欣赏。而且我认为我们工作室正在制作的一些(游戏)艺术是一些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制作出的最好的娱乐节目。而且要让受众接受我们工作室正在制作的精彩艺术和精彩娱乐节目若是以2000或3000万受众为目标让我感到沮丧。我希望看到一个能让数亿人享受这些游戏的世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