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5试水游戏试玩功能 英国玩家可限时尝试两款游戏

时间:2021-10-03 16:12: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PS5主机目前是一机难求,而主机里的游戏也价格不菲。好在索尼也正想办法让玩家能够在入手游戏之前先试试自己是不是真喜欢这款游戏。他们正在引入这样一个功能,名字就叫做“游戏试玩”。

英国PS5玩家近日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提醒他们可以通过一项功能在限定时间内试玩PS5游戏,然后决定是否花钱购买。现在支持该功能的只有两款游戏,分别是《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和《麻布仔大冒险》。

PS5试水游戏试玩功能 英国玩家可限时尝试两款游戏

《死亡搁浅》的试玩时间为6小时,《麻布仔大冒险》的试玩时间为5小时,两者均为一次性试玩,玩家可在10月28日之前择期进行体验。玩家可以在PS商店找到“游戏试玩”功能,在主机上点击“下载试玩”或在网页上点击“添加至游戏库”之后倒计时便会开始。也就是说,不管玩家有没有试玩,倒计时都会进行,所以在开始之前最好留出足够的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