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美图秀秀网违规被罚 美图公司发紧急公告称没有任何关联

时间:2021-09-23 10:46: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 编辑:陶笛

撞名、碰瓷还是蹭热度?总之如今的网络时代,网友们稍不留神就会误解各种重名或者高度近似名,各个行业都不例外,日前据媒体报道,因为某美图秀秀网违规被罚,深感被躺枪的美图公司迅速在港交所发布澄清公告,受处罚网站与集团及旗下软件应用美图秀秀没有任何关联。美图一直严格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

美图秀秀网违规被罚 美图公司发紧急公告称没有任何关联

公告称,本公司注意到近日有媒体报道关于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透过微信公众号最近发布《益阳市网信办依法对美图秀秀网作出行政处罚》的文章。文章内容显示,益阳市网信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对美图秀秀网作出行政处罚。

美图表示,为免对公众造成任何误解,本公司现澄清,受处罚网站与本集团及其旗下之软件应用程式美图秀秀并没有任何关联关系,本集团亦对受处罚网站以及营运受处罚网站之公司或企业不存有任何权益。如受处罚网站存在任何侵犯本集团合法权益的行为,本公司将适时采取一切必需的法律行动以维护本集团的权益。

美图秀秀网违规被罚 美图公司发紧急公告称没有任何关联

据“网信湖南”日前通报,近日,益阳市网信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对美图秀秀网作出行政处罚。

经查,美图秀秀网对其网站上发布的法律法规禁止发布的信息未尽到管理义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益阳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六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对美图秀秀网作出给予警告并责令关闭网站的行政处罚。

美图秀秀网违规被罚 美图公司发紧急公告称没有任何关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