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uncom收购Cabinet Group 获得野蛮人柯南等IP

时间:2021-09-14 23:37: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Funcom收购了Cabinet Group,其拥有包括《野蛮人柯南》、《突变元年》和《所罗门凯恩》在内的许多IP。

Funcom收购Cabinet Group 获得野蛮人柯南等IP

Cabinet Group的全部内容将并入Heroic Signatures,这是一家知识产权IP工作室,最初是Funcom和Cabinet Group的合资公司,现在是Funcom的子公司。它管理和处理所有形式的媒体,包括电影、电视、视频游戏、出版物和玩具/收藏品行业。目前至少有一个未宣布的项目已经在开发中。

Funcom首席执行官Rui Casais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目前正在监督一款未公开的游戏的开发,这款游戏将结合Robert E. Howard世界中的许多角色。如果能够将Funcom的游戏知识与Heroic Signatures在电视/娱乐、发行和授权行业的知识结合起来,我们便能够将这一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对于我们和这些IP的粉丝来说,未来将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Cabinet Grou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redrik Malmberg将继续担任Heroic Signatures的总裁。

Malmberg表示,“我们尽可能地让Cabinet Group成为一家独立工作室,但为了实现进一步的增长,我们需要更大的金融投资和基础设施。”

“娱乐产业正迅速变得越来越科技化。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优秀的例子,即游戏如何以创新的方式整合IP,从而获得远远超过之前水平的用户数量。例如,《堡垒之夜》对《复仇者联盟》的影响,或者一场现场音乐会对认知度的影响。我们期待与其他娱乐公司坐下来分享我们的愿景,并希望参与我们未来激动人心的旅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