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收购开发商Firesprite 成旗下第14家工作室

时间:2021-09-08 22:44:07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索尼互动娱乐今日正式宣布收购物浦工作室Firesprite,这也使得Firesprite成为索尼旗下第14家工作室。Firesprite拥有员工250多人,代表作有《无尽轮回》、《空军特别行动:夜幕降临》、《The Playroom》等。

索尼收购开发商Firesprite 成旗下第14家工作室

PS工作室老板Hermen Hulst在一篇博文中表示,Firesprite是一家富有创意和雄心勃勃的工作室,拥有打造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体验的能力,团队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将有助于我们在游戏发展方面更加成熟,我为你们到来感到高兴。

Firesprite也表示同索尼合作感到十分兴奋,现在他们作为第一方工作室,在PlayStation的全力支持下,一定会为粉丝提供更为独特的游戏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