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社的Steam Deck 2可能会支持4K分辨率

时间:2021-08-28 21:24:28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Steam Deck今年12月才发售,但V社已经在考虑该设备的下一个迭代了,也就是Steam Deck 2。

V社的Steam Deck 2可能会支持4K分辨率

V社设计师Greg Coomer告诉外媒RPS:

“我认为这在Valve是非常有趣的,因为我们很多人都想把这款设备当成一个可以随意升级的平台。为什么不每三个月升级一次呢? 显然,如果我们以这种方式运营,这并不是我们为游戏开发者或用户提供的最佳服务。

我们已经开始展望未来了,因为我们相信这是一条寿命很长的产品线,所以我们当然在考虑下一步要做什么,我们已经开始在这些方向制定计划。 但Steam Deck 2并没有具体的设计,但我们正沿着这条线思考,并已经就该设备的下一个迭代的界限进行了讨论。”

或许Steam Deck 2将支持4K分辨率。Coomer和他的同事Lawrence Yang表示初代Steam Deck从来没有考虑过4K,但几年之后可以做到。

值得一提的是,Steam当使用底座时,输出分辨率可以超过默认的1280x800分辨率,当然帧数可能会骤降,这要看所玩的游戏。

V社的Steam Deck 2可能会支持4K分辨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