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案:新添HR部门销毁投诉及调查文件控诉

时间:2021-08-25 10:30:4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8月25日),美国加州公平就业及住房部提交了针对动视暴雪公司的新控诉,控诉指出动视暴雪公司人事部分没有按照法律要求销毁相关文件。

动视暴雪案:新添HR部门销毁投诉及调查文件控诉

据媒体Axios报道,与调查和投诉相关的实体文件被人力资源部人员销毁,而相关的电子邮件在员工离职30天后被删除。

动视暴雪案:新添HR部门销毁投诉及调查文件控诉

动视暴雪的人力资源部已被多名员工点名谴责,他们普遍表示该部门在公司发生歧视以及性骚扰几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在指控被发布后,动视暴雪员工在推特上迅速做出回应。

动视暴雪案:新添HR部门销毁投诉及调查文件控诉

在被要求做出回应后,动视暴雪公司发言人向IGN发出以下声明:

我们在与DFEH的合作过程中,我们一直遵守所有适当的要求以支持其审查,即使我们一直在实施改革以确保我们的工作场所对每位员工都友好且安全。这些变化今天仍在继续,包括:

- 多次高层人事变动;

- 改进了需要多样化面试小组的招聘和招聘做法;

- 提高薪酬公平的透明度;

-扩大和改进人力资源和合规人员的培训和调查能力;

- 在业务部门之外建立调查小组以支持更大的独立性;

- 重组部门以支持更大的问责制;

- 加强审查流程,包括员工对经理的评估;

- 对工作场所行为的明确界限,对骚扰和其他减少或边缘化的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

我们努力成为一家认可和颂扬多元化人才和观点的公司,这些人才和观点导致创造伟大的、具有全球吸引力的娱乐。我们已向 DFEH 提供了明确的证据,证明我们没有性别薪酬或晋升差异。我们的高级领导层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多的女性在整个公司担任关键领导角色。 我们认同 DFEH 的目标,即建立一个安全、包容的工作场所,公平地奖励员工,并致力于树立其他人可以效仿的榜样。

动视暴雪案:新添HR部门销毁投诉及调查文件控诉

随后,动视暴雪发言人进一步修改声明,并明确否认加州DFEH对文件销毁的指控:“关于我们通过销毁文件来破坏信息的说法,这些说法纯属子虚乌有。我们采取适当的措施来保存DFEH调查的相关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