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知名主播DrDisrespect大胡子正在起诉Twitch 他已被该平台永久封禁

时间:2021-08-24 17:42:39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知名主播Dr Disrespect大胡子在去年被Twitch永久封禁后一直保持沉默,但近期他公开透露自己正在起诉该平台。

知名主播DrDisrespect大胡子正在起诉Twitch 他已被该平台永久封禁

自从Dr Disrespect被Twitch永久封禁至今已经一年多了。这位知名的主播被踢出了该平台,从此再也没有回来,不过之后他在YouTube上找到了新的归属。但是,该主播被封禁的理由并未被正式披露。在被迫离开Twitch和成千上万的订阅用户后的14个月里,Disrespect几乎没有提到过它。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Disrespect谈到了他的禁令,并指出他仍然收到很多关于它的问题。这位主播承认他已经知道自己被封禁的原因,但他仍然不被允许谈论此事。

但是Disrespect透露一点,他正在起诉Twitch。Disrespect说道:“是的,我现在知道原因了。几个月前我就知道了……我现在就说,伙计们。我们起诉他们是有原因的。”

知名主播DrDisrespect大胡子正在起诉Twitch 他已被该平台永久封禁

Disrespect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他很可能在被封禁后失去了一大笔收入。这名主播在被封禁时在Twitch上拥有2.5万名订阅用户。在离开Twitch后,他暂停直播了一个多月,之后他宣布将通过YouTube回归直播。

虽然Disrespect被封禁的理由尚不明确,但是Twitch显然还在继续贯彻自己的政策。就在上个月,ZLaner因为暗示他计划参加Disrespect cosplay的比赛而被取消了Twitch《使命召唤:战区》比赛资格。从那时起,Disrespect便开始扩展自己的游戏工作室。这位主播目前正在寻找一些人来领导运营工作室,并将与他所谓的“超级有影响力的人”一起制作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