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回应寡姐上诉 迪士尼总裁为公司疫情发行策略辩护

时间:2021-08-13 11:22:08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继迪士尼在其 Premier Access 云播平台上发行漫威《黑寡妇》的诉讼以及公司对电影明星斯嘉丽·约翰逊的赔偿之后,迪士尼负责人今天表示为公司对演员的薪酬以及它围绕各种疫情期间电影发行作出的决定进行辩护。

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迪士尼老板Bob Chapek解释了公司在整个疫情期间发行电影的多管齐下的方法,其中包括影院独家、迪士尼 Plus 上的数字版发行,以及两者的混合电影在影院首映的同一天在迪士尼的付费 Premier Access 平台上同时发行。 Premier Access 被选为去年几款备受期待的发行版的发行模式,包括《花木兰》、《库伊拉》和《黑寡妇》。

回应寡姐上诉 迪士尼总裁为公司疫情发行策略辩护

“我和 Bob Iger 以及我们的创意和发行团队的领导者认为这是正确的策略,因为它可以让我们接触到尽可能广泛的受众,”Chapek 在电话会议中说。 “重申一下,发行决策是根据全球市场条件和消费者行为每一部电影单独作出的。我们将继续利用所有可用的选项,从每次发行中获得的经验中学习,并相应地进行创新,同时始终做我们认为最符合电影利益和我们观众的最大利益的事情。”

虽然Chapek的回应中没有明确提到黑寡妇和约翰逊,但他们似乎加倍强调了先前为回应约翰逊的诉讼而发表的声明,该公司上个月表示,该诉讼“毫无根据”。作为她投诉的一部分,约翰逊辩称,她失去了与电影票房表现相关的巨额奖金,并且迪士尼决定在 Premier Access 上发行它削减了她的收入。

迪士尼表示,它“完全遵守约翰逊女士的合同,此外,通过 Premier Access 在迪士尼 Plus 上发布《黑寡妇》,大大增强了她在迄今为止获得的 2000 万美元之外赚取额外补偿的能力。 ”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