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黑寡妇》“寡姐”迪士尼诉讼 曾索赔金额高达1亿美元

时间:2021-09-09 10:29:28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报道,在黑寡妇的上映计划发生变化后,斯嘉丽·约翰逊的团队试图与迪士尼谈判,索赔金额高达 1 亿美元。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道,“该计算是基于这位明星在假设的全球票房为 12 亿美元的收入”。这一数字是根据漫威在疫情之前的过往影院上映而估算的,加上约翰逊的 2000 万美元起始薪资。

《黑寡妇》“寡姐”迪士尼诉讼 曾索赔金额高达1亿美元

据称,这位女演员的代理人在得知《黑寡妇》将在上映的同一天在 Disney Plus 上作为 Premier Access 电影发行后,以 1 亿美元的数字作为“起拍价”与迪士尼接洽——然而,报道称谈判从未正式开始,因为迪斯尼从未提出还价。

在电影同时在影院和迪士尼 + Premier Access 上首映后,约翰逊决定以涉嫌违反《黑寡妇》合同为由起诉迪士尼,据报道约翰逊的合同向她保证这部电影将在影院上映。

根据在最近的《华尔街日报》报道再次强调的诉讼中的一封电子邮件称,漫威首席法律顾问戴夫加鲁齐告诉约翰逊的代表,如果计划改变,需要进行讨论,“因为这份合同是基于一系列(约翰逊)的巨额票房奖金”。

报道指出,合同谈判破裂的原因之一是不确定谁应该在谈判中占主导地位。据称迪士尼现任 CEO 鲍勃·查佩克 (Bob Chapek) 专注于与大流行相关的公司事务,并将合同决策权交给了组织中的其他人,但是鲍勃·伊格 (Bob Iger,前迪士尼CEO) 和艾伦·霍恩 (Alan Horn,现任迪士尼CCO) 也不愿掺这趟混水。

《黑寡妇》“寡姐”迪士尼诉讼 曾索赔金额高达1亿美元

迪士尼之后对约翰逊的诉讼作出回应,声称他们“完全遵守了约翰逊女士的合同”,而且《黑寡妇》在 Disney Plus Premier Access 上的发行实际上“显着增强”了这位明星获得“2000 万美元之外的额外补偿”的能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