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寡姐”状告迪士尼:《黑寡妇》同步上线流媒体违约

时间:2021-07-30 09:26:23
  • 来源:ew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黑寡妇》全球票房已经达到3.19亿美元。近日据外媒报道:斯嘉丽·约翰逊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在洛杉矶高院把迪士尼告上法庭,称迪士尼将《黑寡妇》同步上线流媒体(该片在7月9日登陆北美院线和Disney+)的行为,违反了她的合约。

“寡姐”状告迪士尼:《黑寡妇》同步上线流媒体违约

诉状表示:约翰逊与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娱乐达成的协议是保证《黑寡妇》独家院线发行,她的酬金很大部分是基于该片的院线票房。迪士尼无正当理由地有意引导漫威违反合约,来阻止约翰逊将她按与漫威的商讨条件所能拿到的全部利益变为现实。

诉状称早在2019年寡姐方代理人就和漫威联系要求仅限院线公映。漫威首席法律顾问也表示只限院线公映,“如果计划有变,会和你们协商并达成一致,毕竟牵扯的票房分红不是小数目”。但后来迪士尼决定把《黑寡妇》放上流媒体同步时,却没有尝试改写约翰逊的合同,“迪士尼和漫威忽视了约翰逊女士,本质上迫使她提起此次诉讼。”

“寡姐”状告迪士尼:《黑寡妇》同步上线流媒体违约

知情人士称:《黑寡妇》同步上线Disney+给约翰逊带来的损失超5000万美元。票房分红受损,因流媒体上线会降低院线票房(Disney+用户需再付29.99刀来观看Premier Access分类的电影,迪士尼报该片首周末流媒体收入为6000万美元),且会带来盗版,影响正版收入。

报道认为,近期大电影公司纷纷把电影同步放上流媒体的行为,在金钱方面对演员和制作人有极大影响,他们不希望流媒体平台增长的代价是影响自己的利益。

“寡姐”状告迪士尼:《黑寡妇》同步上线流媒体违约

迪士尼发言人也针对斯嘉丽·约翰逊的诉讼发布声明:“这起诉讼毫无意义,该官司让人遗憾难过,因为其冷酷地无视了新冠疫情为全球带来的可怕、长久影响”。迪士尼还表示遵守了与约翰逊女士的合约,她已经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酬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