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谷歌脸书要求所有员工回公司上班前必须接种疫苗

时间:2021-07-29 14:41:44
  • 来源:Verge、CNB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今天,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纽约时报》取得的一封公告中宣布,谷歌将要求员工在返回公司办公室前接种疫苗。

谷歌脸书要求所有员工回公司上班前必须接种疫苗

这一公告标志着谷歌成为首批要求员工在返回工作岗位前接种疫苗的主要高科技公司之一。这一消息是美国本周新一轮疫苗接种要求的一部分。据报道,美国计划于周四宣布,要求联邦工作人员在接种疫苗面临和一直频繁地接受COVID-19检测间做出选择。

据《纽约时报》报道,谷歌的疫苗接种要求将“在未来几周”适用于美国办事处的员工,并“在未来几个月”适用于其他地区。

此外,由于COVID-19的 Delta版本在美国各地持续飙升, Google将推迟其正式回归办公室的时间,从原本的9月推迟到了10月18日。苹果也因为类似的疫情担忧将其远程工作政策的终止推迟到“最早十月”。

脸书也于周三表示,将要求美国员工返回办公室前接受疫苗接种。

谷歌脸书要求所有员工回公司上班前必须接种疫苗

“随着我们办公室的重新开放,我们将要求任何到我们任何一个在美国办事处工作的员工都要接种疫苗,”副总裁洛里·戈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如何实施这一政策将取决于当地条件和法规。”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紧跟谷歌的步伐。在昨日接受 CNBC 记者乔什·利普顿(Josh Lipton)采访时,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评论说,“…我们目前的主要重点是什么时候回来,我们每天都在观察事件走向,以确保得出正确的方案。”

谷歌脸书要求所有员工回公司上班前必须接种疫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