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索尼前高管成立新工作室 获CF开发商1亿美元投资

时间:2021-07-29 08:40:08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来自IW、顽皮狗、索尼圣莫妮卡、EA和Bungie的一批资深开发者组建了新工作室That’s No Moon,地点位于美国洛杉矶。

EA、索尼前高管成立新工作室 获CF开发商1亿美元投资

That’s No Moon工作室获得了《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gate1亿美元的投资,首个作品将是一个3A级单人、故事驱动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

Smilegate的业务发展副总裁Harold Kim告诉GamesIndustry.biz,这款游戏将讲述“一个非常积极的故事,传达振奋人心的信息,同时也非常发人深省。”Mumbauer补充说:“我们想让玩家在游戏鸣谢画面结束以及放下手柄很久之后仍然在思考我们的叙事体验。”

That’s No Moon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是Taylor Kuroski,游戏总监是Jacob Minkoff,他们二人于今年5月离开了IW,曾经分别担任《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的设计总监和叙事总监。

EA、索尼前高管成立新工作室 获CF开发商1亿美元投资

在2014年加入IW之前,Kurosaki曾在顽皮狗任职超过十年,当时他是《蛊惑狼》的首席游戏设计师以及《神秘海域2、3》的叙事首席领导。Minkoff也曾在顽皮狗任职,时长5年,担任了《神秘海域3》的首席游戏设计师和《最后的生还者》首席设计师。

That’s No Moon工作室由联合创始人兼CEO Michael Mumbauer创建,他曾在索尼旗下的视觉艺术服务公司担任总经理长达13年之久。

工作室另外两个联合创始人是首席战略官Tina Kowalewski和首席执行官Nick Kononelos。Kowalewski监督了《战神:斯巴达之魂》《烈火战车》等游戏的开发,二Kononelos是EA前高级开发总监,负责了《极品飞车》和《Madden NFL》系列。

这家工作室已经运营了6个月,目前雇佣了40名员工但计划到2022年扩容到100人。

EA、索尼前高管成立新工作室 获CF开发商1亿美元投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