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IE宣布PS5全球销量超1000万台 成索尼最畅销的主机

时间:2021-07-28 21:45: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今日宣布,新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5(PS5™)自2020年11月12日首度问世以来,全球销量已突破1,000万台。PS5是SIE史上销售最快的主机,并持续超越前代主机PlayStation®4(PS4™)的销量。

SIE宣布PS5全球销量超1000万台 成索尼最畅销的主机

索尼表示以上数据截止到2021年7月18日,比PS4超过1000万台快了不到一个月时间。

此外,索尼还公开了游戏软件方面的销量数据:

《蜘蛛侠:迈尔斯》:超650万

PS5独占《死亡回归》:超56万(今年4月发售)

《瑞奇与叮当:分离》:超110万(上个月发售)

同时索尼圣迭戈工作室开发的《MLB: The Show 21》销量超过了200万,由于登陆了Xbox Game Pass服务,实际玩家超过了400万人。

PS5的销售业绩一直依赖于该公司满足需求的能力,这款游戏机在全球都已销售一空。CEO Jim Ry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改善库存水平仍是当务之急。

在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Ryan补充说PS5在沉浸度方面,相比同时期的PS4,已经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不管是从每月玩家还是游玩时长上都是如此。

至于哪个市场的需求最高,Ryan补充说,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不过,他对PS5在中国的反响很兴奋。

“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真的。每个地方的需求都非常强劲,单个国家的销售数据只是库存分配决策的反映。 随着2021年和2022年的深入,我们会了解更多。

我想称赞的一个发售是中国。那里的主机游戏模式还不完善,全是免费游戏和手机游戏,但我们预感到现在是时候改变这一模式了。我们在发售时声音很大,分配了大量的库存,但它很快就消失了。和我们在西方看到的能量是一样的。虽然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我们受到了鼓舞。”

“索尼现在必须交付其第一方游戏阵容,并减轻它可能面临的任何发布延迟。幸运的是,PS5对PS4游戏的支持意味着它已经有了一个强大的内容名册。其他重要的因素包括发展索尼的订阅服务,以推动其业务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并继续推出下一代PSVR。虽然没有其他游戏机支持VR,但它仍然是PlayStation的一个很好的差异化优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