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邀请暴雪老兵 开发下一个伟大的PC RTS游戏

时间:2021-07-01 07:41:30
  • 来源:the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腾讯不断扩张的游戏帝国最近又增添了一个新工作室:Uncapped Games。新工作室位于美国洛杉矶,由暴雪老兵Jason Hughes和David Kim领导,他们将为腾讯打造新的PC RTS游戏。

腾讯邀请暴雪老兵 开发下一个伟大的PC RTS游戏

Hughes担任工作室首席制作人,曾开发过《暗黑破坏神3》和《暗黑破坏神4》,而Kim担任工作室首席设计师,曾开发了《暗黑4》和《星际争霸2》。

Kim表示他们将专注于开发下一个伟大的PC端RTS游戏。尽管这个游戏类型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比较流行,但仍然被上世纪90年代的系列,比如《星际争霸》《帝国时代》和《命令与征服》主导。

Kim说:“制作下一个伟大的PC RTS游戏一直是我近十年来的目标,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给了我们一个很棒的机会。组建一支由经验丰富的优秀开发者组成的团队,并得到与我们同样相信RTS的人的支持,这是我们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Uncapped Games位于腾讯光子工作室群旗下,后者曾开发了大名鼎鼎的《绝地求生手游》,包含量子,Anyplay,Tiki和光速LA等工作室。不过光子工作室群只是腾讯四大工作室群之一,其他还有《使命召唤手游》开发商天美,Aurora工作室和Morefun工作室。

腾讯邀请暴雪老兵 开发下一个伟大的PC RTS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