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速报:旷野之息续作明年发售 《赛博朋克2077》6月21日重返PS

时间:2021-06-16 19:08:0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米瑟
  • 编辑:Dr.ran

欢迎来到今日的三大妈速报

三分钟带你了解游戏业最新资讯

大家好,我是米瑟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明年发售,《赛博朋克2077》6月21日重返PS

1、老流氓空降河南!《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明年发售

力挽E3后半烂摊,任天堂就TM是世界主宰!

经历了两天的沉闷,最后的希望任天堂,从头杀到尾,密特罗德、零、真女神转生全都有,海拉鲁老流氓直接空降河南,公主她又又又又没啦!!

3DM速报:旷野之息续作明年发售 《赛博朋克2077》6月21日重返PS

冷静冷静,我们一个个说。首先,当然是压轴登场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续作》,时隔两年,消息甚少的“野炊2”终于终于公开了全新宣传片,一上来就是林克“断手”、公主坠崖,唉,想玩短发塞尔达想了两年的兄弟们,老任看来是不想给机会啊。

紧接着画风一转,换了右臂的老流氓从天而降,壮阔的空中美景,装点着浮于天际,貌似还可以探索的空中岛屿;全新的能力时间倒流,不仅能让物体“熵减”,似乎也与片中的反向水滴、肉身穿墙有所关联,另外值得一提,这些能力的发动都没有使用到希卡之石,而是直接用“义手”解决的,宫崎英高深感认同,真的非常让人好奇,本作的故事究竟将如何展开。

天空、地面、地下,玩法三位一体的“野炊2”确定将于明年正式发售,多灾多难的海拉鲁,老流氓,明年就等你再度出马了!哦对了,为了避免剧透,任天堂还没有公开“野炊2”的副标题是啥,要不叫“空降河南”、“妻逝二度”?各位大佬不妨猜猜看。

好了我们往回说,《银河战士》的2D正统第五作《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公开,将于10 月 8 日正式发售支持中文。距离《融合》整整19年,系列经典玩法将于本作再度归来,同时更加丰富也更加精良。

然后便是大家回回都催的《零》,它终于来啦!虽然不是新作。14年发售于WiiU的《零:儒鸦之巫女》,将于今年内登陆全平台而且支持中文,爽到!另外全新服装以及拍照模式也将追加,拍照模式…嘿嘿。

《真·女神转生5》将于11月11日发售,跟之前官网泄露的信息一致,树屋部分也公开了实机演示,各位可以了解下。剩下的,像登陆“大乱斗”,逮谁就扔下崖的《铁拳》三岛一八,《瓦力欧制造》新作《分享同乐!瓦力欧制造》,《心跳回忆》、《弹丸论破》合集、《塞尔达无双》DLC、《马力欧派对》新作等等讯息,各位可以前往3DM官网了解详情。

新闻一句话

1、你回来啦?《赛博朋克2077》确认6月21日重返PS

《赛博朋克2077》将于6月21日重返PlayStation,走了半年终于要回来了,不过呢索尼目前依然不建议玩家使用PS4游玩“赛博朋克”,在CDPR继续改善稳定性前,PS4 Pro或PS5版才能获得最佳体验。

3DM速报:旷野之息续作明年发售 《赛博朋克2077》6月21日重返PS

2、临时工?《潜行者2》Epic预购价低于Steam

《潜行者2》在Epic国区209元的标准版、和279元的豪华版预购价,分别要比Steam低了90元和120元,上次就发生过这种事,怎么办呢,各位自己看吧。

3DM速报:旷野之息续作明年发售 《赛博朋克2077》6月21日重返PS

3、《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将于中国五座城市举办

《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将在上海、青岛、武汉、成都和深圳五座城市举办,具体赛程将于随后公开。

3DM速报:旷野之息续作明年发售 《赛博朋克2077》6月21日重返P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