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宝可梦GO》开发商开发AR新作《变形金刚:重金属》

时间:2021-06-14 21:23:28
  • 来源:彭博社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彭博社报道,《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正在开发《变形金刚:重金属(Transformers: Heavy Metal)》,这是一个AR游戏,将于年内发售,登陆手机平台。

《宝可梦GO》开发商开发AR新作《变形金刚:重金属》

概念图:大黄蜂

Niantic表示:“《变形金刚:重金属》讲述的并不是在遥远星系中一个遥远的星球上的战斗,它讲的是巨大的机器人来到地球,在洛杉矶的中部进行战斗。对我们来说,在现实世界中行走的巨型机器人实在是太好了,不容错过。”

官方表示,在《变形金刚:重金属》中,玩家将成为「守护者网路」(Guardian Network)的一分子,人类与博派在此联手,奋战对抗狂派。身为守护者,玩家必须发掘地球上的隐藏区域来寻找资源,并单枪匹马或与朋友合作在回合制战斗中和狂派对战。

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于全球推出的《变形金刚:重金属》将会在近期于选定市场进入试营运阶段。TOMY将于日本发行本游戏,而位于西雅图的Very Very Spaceship将主导游戏开发。

Lightship平台是Niantic 的行星规模扩增实境平台,为扩增实境、即时3D地图绘制及多人社交体验立下标竿。开发者能够使用 Niantic Lightship ARDK的先进开发工具来建构自己的扩增实境世界,利用位置、环境背景和多人共享视角来打造出逼真的全新扩增实境体验。

《宝可梦GO》开发商开发AR新作《变形金刚:重金属》

《宝可梦GO》开发商开发AR新作《变形金刚:重金属》

彭博社报道整理:

《宝可梦Go》占了2020年AR(增强现实)游戏收入(15亿美元)的80%

Niantic正在开发十多个游戏,针对不同类型玩家

《变形金刚:重金属》允许一群玩家大战数字机器人,Niantic将在6月在新西兰有限地测试一个廉价版本:机器人在一个静态的背景中出现,而不像现实世界中那样

Niantic和玩具制造商Hasbro就AR改编游戏谈了8年,后者拥有《变形金刚》系列的版权

创造一款让一群手持智能手机的玩家在城市街道上与巨大的数字机器人战斗的游戏,是一项重大的技术挑战,因为这意味着要呈现巨大且不断变化的图像,并理解每个玩家是如何与它们互动

弗雷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的分析师朱莉•阿斯克(Julie Ask)表示,仅靠技术不太可能让任何人保持专注,“消费者对增强现实技术不感兴趣。他们感兴趣的是增强现实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