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 2021:《瘟疫传说:安魂曲》曝光 首发登陆Xbox Game Pass

时间:2021-06-12 19:29:04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和之前,今年的E3发布会充斥着很多泄露。最近舅舅党PracticalBrush12曝光了育碧和Xbox E3发布会的一些已经定名的新作,这其中就有《瘟疫传说:安魂曲(A Plague Tale: Requiem)》。

E3  2021:《瘟疫传说:安魂曲》曝光 首发登陆Xbox Game Pass

据ResetEra内部人士Deluxera,《瘟疫传说:安魂曲》是真的,显然会在Xbox E3 2021发布会上公开,计划在2022年发售,首发当天登陆Xbox Game Pass。但这款游戏也会登陆PlayStation平台以及通过云端登陆Switch。

此外,据悉《瘟疫传说:无罪》次世代复刻版也在开发中,将出现在PS5 7月PS+会免游戏阵容中。

0
7.6
已有7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