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腾讯在美国洛杉矶开新办事处 可容纳150人

时间:2021-06-06 14:24: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腾讯美国近日在洛杉矶开设了新的办事处。而新的据点被称为腾讯洛杉矶(Tencent LA),坐落于Silicon Beach,预计将可容纳150位员工。而该办事处在未来三年内预计在游戏设计、开发以及工程部门增设新的职位。

腾讯在美国洛杉矶开新办事处 可容纳150人

腾讯目前在美国有五个办事处,分别位于洛杉矶、帕洛阿托、尔湾、西雅图以及纽约。据该公司表示,新的洛杉矶办公室将整合腾讯现有的洛杉矶据点。

除了实体办事处方面的扩张,腾讯在2020年的交易数量也创下历史新高,这家来自中国的公司光是在2020年就投资了31笔与游戏产业相关的交易。而交易也持续到2021年,包括腾讯收购了《控制》开发商Remedy和《武装突袭》系列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的少数股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