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传微软将在E3 2021公布新收购的工作室

时间:2021-06-06 11:27: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B社和ZeniMax开发团队加盟Xbox Game Studios以后,目前微软的游戏工作室已经是规模庞大了,但看起来微软收购工作室的脚步依然没有停止。Windows Central记者Jez Corden最近透露微软“很有可能”会在E3 2021发布会上宣布新的收购事宜。

传微软将在E3 2021公布新收购的工作室

这位记者此前曾经泄露过很多微软神秘游戏项目的信息,他表示,他已经听到了一些“较为可信”的传闻,那就是微软已经通过新的收购而获得了一些游戏IP。稍显遗憾的是,这位爆料者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内容。但Corden表示,这些IP并不是大型3A游戏。所以我们推测微软此次收购的将会是一些项目预算较低的小型工作室或发行商。

传微软将在E3 2021公布新收购的工作室

微软(B社)E3发布会将于6月13日举行,希望到时候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