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仙剑·缘起》企划宣布 填补仙三外至仙一的断代史

时间:2021-05-27 11:34:04
  • 来源:官方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仙剑·缘起》企划宣布,这是仙剑首次公开的大型内容企划,由姚仙、软星科技以及缘起制作组发起,将填补仙剑三外到仙剑一之间的断代史。

《仙剑·缘起》企划宣布 填补仙三外至仙一的断代史

《仙剑·缘起》团队表示将用更充分的时间和投入,力求剧情和人设做到承先启后,和前后原著紧密相连,将原著空白历史良好发挥和填补,让仙剑系列的整体故事更加丰满和完善的呈现。姚壮宪表示希望通过更开放的方式,让这个IP的生命力得到最大程度的延续。该企划最大的好处,就是各位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与这段断代史结缘。

《仙剑·缘起》企划宣布 填补仙三外至仙一的断代史

官方QA解答:

一、什么是《仙剑·缘起》?

《仙剑·缘起》是仙剑首个内容企划,将填补仙三外到仙一之间的断代史。

断代史背景设定、部分剧情故事将由我们内容企划团队创作,并在微博、B站、企划站同步更新,每周预计更新三篇。前期主要以文字、插画的形式来呈现,后期会解锁条漫、动图、PV等形式。视频、音乐已在制作中,但因制作工期不确定性过强,无法贸然预告各位更新频率。

同时欢迎各位加入我们的创作,与我们一同完成这段断代史的搭建。各位呼声较高的动画、电影、游戏等,将视共创内容的情况再做筹备。

二、如何参与创作?

各位可结合日常释放的断代史内容进行创作,形式不限;我们也会定期举办征集活动。

三、企划与普通的同人创作有什么区别?

断代史的背景设定由我们团队、姚壮宪老师、软星共同确定,企划的内容经软星审核后,若被仙剑官方所承认,将有机会纳入仙剑年表。

四、创作规则

《仙剑·缘起》的创作规则与仙剑官方保持一致,请参见: https://weibo.com/1658374617/JjxMp7eig

《仙剑·缘起》企划团队所创作的内容,各位可用于二创(须注明出处),但不可用于商业用途。 对优秀创作内容,我们将在征得玩家同意后,方用于后续衍生作品,相关合作细则需双方另行协商沟通。

五、《仙剑·缘起》的后续计划?

我们将先开启剧情企划(目前进行中),围绕断代史剧情进行创作;内容量、品质足够后,将开启音乐企划。各位提及较多的动漫,动画,电影,游戏等将视内容情况、各位反馈再做筹备

六、《仙剑·缘起》是不是游戏?我们团队与灵犀互娱的关系?

《仙剑·缘起》是个多形式的内容企划,各位提及较多的动漫、动画、电影、游戏等都在我们的考虑范畴。 我们确实是灵犀互娱旗下的团队,但并不属于任何游戏项目组,而是为做好《仙剑·缘起》这项内容企划成立。《仙剑·缘起》在我们的定位里,不是短期赚热度的事件,而是一个独立的需长线投入的内容项目。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会看见我们的。

希望有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我们。

0
9.3
已有28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