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国务院金融委明令打击比特币挖矿和交易 币价直线下跌

时间:2021-05-22 10:20:0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5月21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金融委)召开第51次会议,对下一阶段金融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国务院副总理、金融委主任刘鹤主持。

会议要求,金融系统要坚持大局意识,坚持稳字当头,科学精准实施宏观调控,把握好度,不搞急转弯。要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促进经济金融良性循环。

会议特别提出,坚决防控金融风险……要打击比特币挖矿和交易行为,坚决防范个体风险向社会领域传递。

就在日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联合发声,发布关于防范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的公告,为整治“虚拟货币”定调。

内蒙古方面也在全面清理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设立虚拟货币“挖矿”企业举报平台,欢迎监督举报。

另外,香港特区政府也宣布,无牌进行受规管的虚拟资产活动可处罚款500万元和监禁七年;以及如属持续的罪行,则可就该罪行持续期间的每一日,另处罚款10万元。

国务院金融委明令打击比特币挖矿和交易 币价直线下跌

一连串政策下,币圈刚刚经历了一波暴跌,随后逐渐恢复,今天再次全面暴跌。

刚刚重回4万美元的比特币再次遭到重挫,已经不到3.8万美元,24小时跌幅超过9%,一周来总跌幅超过26%。

以太坊跌至2500美元左右,24小时跌幅近14%,一周来总跌幅接近40%。

BNB、狗狗币等其他多种热门虚拟货币也集体受挫,地府在10-20%不等,一周来累计跌幅有的已经超过50%。

国务院金融委明令打击比特币挖矿和交易 币价直线下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