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P50之后,徕卡要转向跟小米合作?

时间:2021-05-16 20:35:3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豆角

虽然华为并非第一家联名相机品牌的手机厂商,但不得不承认,华为和徕卡的合作算得上是为数不多成功的范例,从华为P9系列新机开始,两者可以说相互成就,且华为手机的拍照也是在这几年牢牢占据第一梯队,为消费者认可。

不过,关于华为和徕卡合作结束的消息再度传来。有国外爆料人透露,P50系列手机或将是华为、徕卡的最后一次联手。

据悉,德国徕卡正在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包括小米、荣耀、夏普等。而且,徕卡此次可能采取多品牌联名的办法,也就是不搞独家合作。这点可参考蔡司,诺基亚、vivo、索尼等都镜头上互惠互利过。

传言究竟会否落实,还需要时间来检验。回到数次跳票的华为P50系列新机上,据称将于6月份发布,后摄采用上下双圆形的模组造型,内置三摄或者四摄,搭载麒麟9000E/麒麟9000处理器,预装鸿蒙OS 2.0正式版系统。

华为P50之后,徕卡要转向跟小米合作?

华为P50之后,徕卡要转向跟小米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