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想要为其所有3A系列开发免费游戏

时间:2021-05-12 20:37:00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育碧2021财年财政电话会议上,育碧CFO Frédérick Duguet表示他们将“改变”之前每年发售3-4款3A游戏的策略。这并不是说育碧今后会开发更少的3A,而是今后会开发更多高质量的免费游戏,让免费游戏成为创收主要来源。有趣的是,育碧想为每个系列都开发免费游戏。

育碧想要为其所有3A系列开发免费游戏

育碧认为免费游戏是一个机遇,可以大幅度扩展他们最大系列的玩家基数。Duguet说:“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在所有最大系列和平台上推出高质量的免费游戏了。”

巧合的是EA和育碧都在今天发布了财报,根据EA财报,EA收入只有26%来自于传统的付费游戏销量,营收大头来自于游戏的即时服务,DLC,手游和微交易氪金。

当前已经有大量“趋于3A”的免费游戏,包括《堡垒之夜》、《使命召唤:战区》、《Apex英雄》等等。育碧此前曾推出了免费大逃杀游戏《超猎都市》,但遗憾并没有取得成功。他们最近又公布了一个《全境封锁》免费游戏:《全境封锁:中心地带》。或许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看到一个免费的《刺客信条》或者是免费的《孤岛惊魂》游戏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