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速报:新《战地》确认6月公布,育碧《碧海黑帆》四度延期

时间:2021-05-12 19:34:3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米瑟
  • 编辑:Dr.ran

欢迎来到今日的三大妈速报

三分钟带你了解游戏业最新资讯

大家好,我是米瑟

新《战地》确认6月公布,真正的“次世代游戏”;育碧《碧海黑帆》四度延期,“3A扎堆”将变身“高级免费”

1、新《战地》确认6月公布,真正的“次世代游戏”

史诗规模,全面战争!系列历史上,参与团队人数最多、混战玩家数量最多、战争场面最真实、规模最大的《战地》新作,就!要!来!了!士兵,把我的枪拿来。

3DM速报:新《战地》确认6月公布,育碧《碧海黑帆》四度延期

继昨天战地官方玩了回谐音梗后,今天,EA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son,终于在财报发布会中正式宣布,《战地》系列最新作将于6月份公布,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登陆PC和主机平台;并且Andrew还特别强调,新《战地》将会是一款真正的“次世代游戏”,有了性能加持,这仗打起来那是要多真有多真!额,只怕到时候,次世代神仙也少不了啊。

说了是6月公开,但瞅了一眼E3名单里并没有EA的身影,7月份他们自己也要开新一年的EA Play Live发布会,公布旗下游戏的新情报,这么看来《战地》在下个月应该会有单独的发布活动,实机演示迫不及待了!不过预购这事…再议再议。

最后咱还是聊两句其他游戏,《FIFA21》的玩家数达到了2500万,《模拟人生4》的累计玩家也达到了3600万,连续六年增长,新作越来越远啊。大热吃鸡《Apex英雄》的累计玩家更是突破了1亿,手机版的《Apex》《战地》也在测试之中。

2、育碧《碧海黑帆》四度延期比驴狠,“3A扎堆”变身“高级免费”

跳票四回,育碧比驴还狠。

今天育碧也发布了20~21财年财务报告,首先确认《孤岛惊魂6》和《彩虹六号:封锁》将于9月30日前发售;《刺客信条:英灵殿》则成为了系列历史上首发效果最好、收入最高的游戏,玩家赏脸,育碧也将为本作的发售后策略,提供最强力保障。

3DM速报:新《战地》确认6月公布,育碧《碧海黑帆》四度延期

好了说回《碧海黑帆》,这款早在17年就亮相的航海游戏,成功迎来了自己的第四次跳票,将于下个财年正式推出,怕不是一杆子支到2023年了。虽然又跳了,但育碧官方倒显得信心不减,还表示新加坡工作室的开发十分顺利…顺是顺,卖不了。

除了新游发售日,育碧今天还说了件大事,他们将对目前3A扎堆,一年卖3、4个的方式进行改变,将会用更为高级的免费游戏延展IP,作为公司未来的发展策略。“高级免费”……看来育碧罐头厂眼见隔壁COD、Apex、《堡垒之夜》还有各种手游风生水起,我馋了,明说不磕碜。

新闻一句话

1、《守望先锋2》PVP内容直播21日开启,时长2小时

《守望先锋2》确认将于5月21日凌晨3点,直播展示游戏的PVP等多项内容,时长两个小时。

3DM速报:新《战地》确认6月公布,育碧《碧海黑帆》四度延期

2、等年底吧!G胖被问Steam是否会在主机推出游戏

仍身处新西兰的G胖近日在学校问答活动中,被问到Steam会不会在主机上推出游戏,还是仍继续专供PC,G胖想了想回答说“今年底,你们就知道了”。

3DM速报:新《战地》确认6月公布,育碧《碧海黑帆》四度延期

3、终于…《Dota2》Ti 10确认8月举行,奖金池4千万

V社宣布《DOTA2》Ti10将于8月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正式比赛将于8月10日开始,奖金池高达4000万美元,不过目前举办地的疫情状况仍不容乐观。

3DM速报:新《战地》确认6月公布,育碧《碧海黑帆》四度延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