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游戏玩家已有三成用上AMD处理器 创下新高

时间:2021-05-10 23:47:3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mydrivers
  • 编辑:landother

在Steam更新的4月份硬件调查中,采用AMD处理器的PC游戏玩家份额达到29.54%,这是过去12个月的新高。尽管Intel在几个月前曾以81%的份额令人刮目相看,但最新数据却减少到了70.46%。

Steam游戏玩家已有三成用上AMD处理器 创下新高

据悉,AMD此番从Windows 10 PC玩家中拿到了0.51%的增量,从Linux玩家中拿到了0.78%。

由此来看,Intel想要重新夺回份额,需要更新更有竞争力的处理器产品,比如11代酷睿H标压以及下半年首发支持DDR5内存的Alder Lake(12代酷睿)等。

AMD这边,据说Zen3架构的第四代线程撕裂者蓄势待发,只是不确定锐龙6000 Warhol年内能否如期到来。

说到份额,更权威的Mercury Research更新的一季度报告显示,AMD在x86处理器市场的总份额是20.7%,环比减少1%,同比增加6%,其中桌面PC份额19.3%、笔记本份额18%。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