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在过去三年中损失了29%的玩家群体

时间:2021-05-06 06:14: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根据动视暴雪最新的财政业绩,在过去三年里,暴雪已经失去了约29%的玩家群体。masvelyop指出,暴雪在2018年一开始就拥有3800万活跃玩家。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这一数字已降至2700万。

暴雪在过去三年中损失了29%的玩家群体

动视暴雪最近发布了其2021年的财务报表,涵盖了公司的各个方面。虽然所有数据都很好,但暴雪的数据是最不引人注目的。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工作室的收益增长了7%,主要归功于《炉石传说》、《魔兽世界》怀旧服和《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如果你想知道暴雪如何能从更少的玩家身上赚到更多的钱,那可能是因为COVID-19,它让很多人在电子游戏上投入了更多的时间和金钱。

值得注意的是,暴雪玩家基础的下降并非完全出乎意料。《魔兽世界》仍然很不错,但这款游戏已经有17年的历史了,暴雪的其他游戏也是如此。自2016年《守望先锋》以来,该工作室还没有发布过真正的新游戏,该游戏的定期更新已经停止,所以暴雪可以专注于《守望先锋2》。

不过,报告中也给暴雪带来了一些好消息。在最近的《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和《暗黑破坏神:不朽》测试中,玩家提供了“非常积极的反馈”。但守望先锋2和暗黑破坏神4的发行日期还没有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