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比尔盖茨夫妇离婚:没想到竟是由梅琳达提起申请

时间:2021-05-04 16:25:4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比尔·盖茨夫妇离婚的消息今日引爆各大头条,但对于具体细节方面,盖茨和梅琳达都三缄其口。

根据美国媒体最新曝光的离婚文件,离婚申请原来是妻子梅琳达起草的,而理由是婚姻破裂,无法挽回(irretrievably broken)。

值得一提的是,在离婚申请中,梅琳达没有要求任何配偶支持。

同时,这份文件表明,比尔·盖茨、梅琳达之间没有签署婚前协议书(PRENUP),因为根据离婚申请,与离婚有关的唯一书面协议,就是分居协议,而分居协议并未包含在离婚申请中。

很显然,两人已经分居一段时间。

梅琳达在离婚申请中要求法官裁定“在分居协议所述日期”终止婚姻关系,但没有透露所指具体时间。

比尔盖茨夫妇离婚:没想到竟是由梅琳达提起申请

在海外社交平台公布后,比尔盖茨在新浪微博也刊登了正式的中文声明。

对于离婚的原因,盖茨写道“我们不再认为在人生的下一阶段,我们能够作为夫妻携手成长。”。

以下为盖茨中文离婚声明全文:

经过慎重的考虑和维护关系的努力,我们做出了结束婚姻的决定。在过去27年里,我们养育了三个出色的孩子,并且建立了一个在世界各地开展工作的基金会,致力于帮助所有人过上健康而富有成效的生活。

我们将秉承这一信念,继续我们在基金会的工作。但我们不再认为在人生的下一阶段,我们能够作为夫妻携手成长。在开启这段新生活时,我们希望我们的家庭能够获得空间和隐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