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比尔盖茨再捐200亿美元搞慈善 未来退出富豪榜

时间:2022-07-14 11:20: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毫无疑问,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依然是位世界顶级慈善家,虽然之前因为婚外情事件而离职,被形容为晚节不保,然而他在慈善方面一直坚定投入,现在又宣布本月将捐出200亿美元给慈善基金会,未来他会捐出几乎全部财富,从富豪榜上退出。

盖茨在推上表示,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计划到2026年将每年投入从近60亿美元增加到90亿美元,“为了帮助实现这一支出增长,本月我将把200亿美元转入基金会的捐赠基金”。

比尔盖茨再捐200亿美元搞慈善 未来退出富豪榜

比尔·盖茨表示,他计划未来将几乎所有财富捐给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我会从全球富豪名单中排名一路下跌,最终退出名单……我有义务以最大程度减少痛苦并改善生活的方式将资源返还给社会,我希望其他拥有巨大财富和特权的人也能在这一刻站出来”。

比尔盖茨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都是世界首富,不过最近几年榜首了,在福布斯的全球富豪榜上,比尔盖茨身价1220亿美元,全球排名第四,仅次于马斯克、LVMH的Bernard Arnault家族以及亚马逊的贝佐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