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科幻题材轻度4X国产新作《重塑火星》公布 试玩版同步开放

时间:2021-04-23 19:28:10
  • 来源:WeGame游戏之夜
  • 作者:WeGame游戏之夜
  • 编辑:SkyHY

在今日(4月23日)的WeGame游戏之夜上,一款全新的太空科幻题材轻度4X游戏《重塑火星》正式公布,本作由一位独立游戏开发者独自研发,预计今年内上线,将由游力卡游戏进行发行。 

游戏宣传片:

在游戏中,你将白手起家,从火星上获取矿物,能源;建造水培农场,储备食物;盖好居住舱,迎接一批批的火星移民。 

科幻题材轻度4X国产新作《重塑火星》公布 试玩版同步开放

这并不够,火星上的各种恶劣环境会给你的殖民地带来一大波困扰。低气压,强辐射,大沙暴等等。一直疲于处理各种自然灾害并没有什么前途。 

科幻题材轻度4X国产新作《重塑火星》公布 试玩版同步开放

因此,你需要研究更厉害的科技,建造更强大的殖民地,来给火星做点手术,将其改造得更宜居,成为火星真正的主宰者!

另外,有人的地方就有故事和麻烦,随着殖民地居民不断增多,他们有着各自的悲欢,也会有各种各样的需求。你若不理睬他们,怕总有一天他们会葬送这火星的大好前程。 

所以,你需要建造生活娱乐设施,颁布各种福利政策(如果资源够的话),给居民们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的便利,人民有了幸福生活,殖民地才有大好前程,整个火星重塑也才有意义。 

游戏中的地名全都为真实的火星地貌名称,并且按照经纬度,着落在大致正确的地理位置。比如水手谷,阿西达里亚平原,坦佩堑沟等。

科幻题材轻度4X国产新作《重塑火星》公布 试玩版同步开放

 希望这款游戏能给你开启一场特别的火星殖民之旅。如果你对殖民火星有着浓厚的兴趣,可以进一步了解现实世界中各路大神们真正的火星重塑计划,也许他们正需要像我你这样平凡或不平凡人的关注。

《重塑火星》的试玩版也在4月23日晚上8点后限时向玩家开放免费体验,如果您对这款游戏感兴趣,可以来试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