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刺客信条》邵云主线游戏待定 中国背景待定

时间:2021-04-21 09:54: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育碧跨媒体总监Aymar Azaïzia接受了外媒Eurogamer的采访,在采访中,Aymar Azaïzia谈到了《刺客信条》中的中国明朝女主角“邵云”,但是Aymar Azaïzia却表示不是说有小说的《刺客信条》主角就一定会做主线游戏,可能会出邵云的主线作品,但也不是一定会出。

育碧:《刺客信条》邵云主线游戏待定 中国背景待定

育碧跨媒体总监Aymar Azaïzia在采访中说:“我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保证我们能讲好每一个故事,让这些故事在媒介上有关联性。叙事总是根据(游戏、小说、漫画或者影视剧)形式来改变的。就算是一个角色在反复出现,我们也不可能把小说中的角色做到像漫画一样,更不能做到和游戏一样。

邵云出不出专属的主线《刺客信条》游戏作品还不一定,在整个AC系列中,有小说和漫画或者其他媒介形式的角色太多了,所以,这不一定表示这个角色一定会出游戏或者电视剧作品,但是也不是绝对不会。毕竟这是刺客信条,‘everything is permitted’(万事皆允)。大家可以期待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说‘《刺客信条》小说中已经有了一个中国刺客角色,我们就不会再去打造一个中国背景的游戏’。这样做是没有道理的,我们各个媒介团队(小说、漫画等等)都是在一起工作的,如果我们找到一个能以多种形式打造的项目,我们会去做的。

育碧:《刺客信条》邵云主线游戏待定 中国背景待定

邵云是《刺客信条:余烬》以及《刺客信条:大革命》季票之一《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以及小说《刺客信条:大明风云》中登场的女主角。 中国明朝人,女,到佛罗伦萨找EZIO寻求其教导以对抗敌人与拯救人民,武器为长剑,穿龙纹黑衣加红边,腰上挂着绳镖,袖口里有六枚细针,右脚下也有一片鞋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